柠檬片蘸辣椒油

凡人百年,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

【格林威治】他为什么笑话我

  #全是假的,上升的自己扣眼珠子

  #ooc,不喜欢↖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  #一句话靖宇

  【一发完】


  

  “他当年为什么笑话我?”


  01

  “天宇,你说想要靠近一个人是不是喜欢啊?”

  

  小林用还不太熟练的中文向短道速滑的著名“牵线达人”韩天宇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啥?”韩天宇似乎没有想到林孝埈会问他这样的问题,思索片刻后决定逗逗他。

  “咋滴?林儿,你喜欢我啊?”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的脸以光速红了起来,本就不太熟练中文的他有些慌乱。

  

  “窝…窝妹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看见林孝埈害羞的样子,韩天宇不加掩饰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妹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逗够了害羞的林孝俊,韩天宇决定做个人,他压低声音一本正经的问: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,你有喜欢的人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想靠近他,还特地问我,”韩天宇自言自语道,“妈呀!你不会喜欢武大靖吧!!!”

  

  这声大吼中气十足,引来了周遭的目光,也同样让当事人武大靖注意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不是武大靖选手,”小林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刚刚的社死情况,小林在天宇的耳边说:

  “我喜欢那个经常叫我小林同学的人

  

  02

  林孝埈喜欢任子威?!

  这是什么惊天大新闻?!

  韩一刀不解,韩一刀不懂。

  

  韩天宇一直认为,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死绝了,林孝埈也绝对不会喜欢任子威那个土了吧唧的大直男,毕竟两个人的相遇实在是不太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韩国队🇰🇷摔倒,就我一个中国人在那喊,就特别激动吧。”

  “铭记一生的瞬间,韩国队摔倒?”

  “俗吗?我”

  “就那小子,bang就栽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韩天宇心想,这一天天的都什么事儿啊。他回想自己刷到的同人文,不都是说任子威追妻火葬场么。。。

  咋不太对劲呢?

  

  03

  自从小林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告诉韩天宇之后,两个人就经常在一起密谋如何表白,如何追任子威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为了格林威治的美好爱情是热火朝天的谋划,以至于队里甚至以为他俩要成一对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你讲,你现在自己攻略自己没啥用的,你得让他知道你喜欢他,不然你等他开窍那就太晚了。”韩天宇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紫薇万一不喜欢我怎么办,他之前都笑话我了。”

   “哎呀,林儿啊,你咋能这么想呢?”韩天宇恨铁不成钢的说,“你上次管他要金墩墩他给没给?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上次答应你请你吃最贵的北京烤鸭请没请?”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就得了?他肯定喜欢你,不然他那么一个记性不好的人,连帮我拿外卖这种事儿都不记得,怎么能记住这些呢?”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思索片刻后觉得韩天宇说的有道理,于是开口道:“可他为什么之前笑话我?”

   韩天宇心里一万只草泥马🐴奔腾而过:任子威你个瘪犊子玩应,他妈的嘲笑小林干啥?现在让我给你俩当冤种?

  04

  在韩天宇不懈的努力下,林孝埈终于被自己攻略了,他决定如何任子威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一个晴空万里又夜黑风高的黄昏,小林同学拎着刚刚点的外卖鱿鱼,来到了任子威的面前,只是还在小林踌躇着满腔爱意如何表达的时候,任子威顺手拎过小林手中的鱿鱼:

   “来就来呗,还带啥东西啊?不逢年不过节的。”边说边把人往屋里带,“赶紧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孝埈别搁那噶块儿站着了,快坐吧”

  

  小林坐在了桌前,两个人都开始品尝鱿鱼,可能是任子威的话语太日常化了,让他有些恍惚好像自己真的来和他吃饭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之前不都跟你说了吗,你别上水族馆买38块钱的鱿鱼,你想吃你找我,我十块钱带你全世界最大的鱿鱼🐟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点点头,说了一句:“光说不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不是没时间么?你看孝埈,你咋还挑理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之前都叫我小林同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一出口任子威更懵了,“你这是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任子威,你真的只把我当做一个归化的队友,一个普通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任子威回答,林孝埈便说出心中藏了好久的话: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特别喜欢,从平昌到北京,喜欢到想和你在一起好久的那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任子威看着憋红了脸了的林孝埈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什么,就是觉得你怎么能傻到觉得我只把你当成普通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子轮到林孝埈懵了: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没事儿给普通朋友送金墩墩?谁没事儿请普通朋友吃北京烤鸭?谁没事直播的时候提普通朋友三十多遍?”

  

  小林的脸在一起红了起来,“那你…为什么都不叫我小林同学,我还以为你讨厌我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呢?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想呼唤你的名字,因为那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三个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坏狗勾,你以后要叫我小林同学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”说罢凑到林孝埈的唇边,问道:“小林没吃到最大的鱿鱼,那想不想尝尝鱿鱼味的子威呢?”

  

  一吻完毕,就在两个人浓情蜜意还没退去时,任子威听见林孝埈小声说了句:

  

  “可你之前为什么😣笑话我?”

  

  05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孝埈:为什么子威之前笑话我😣

  任子威:赶紧来一台时光机给我送回去,抽死那个2018年铭记一生的那个傻缺

  韩天宇:恶臭小情侣的恋爱为什么受伤吃狗粮的是我?

  武大靖:天宇咋跟小林走那么近呢?小林最后咋还和大象在一起了?天宇怎么不来找我了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